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cheese蛋糕


你爱吃芝士蛋糕吗?

我爱

喜欢那入口融化后

在口腔里余留的滋味

以小口小口的方式去细细品尝

我吃出了甜蜜的滋味

不知从何开始

它真的让我打从心里甜出来

我认为

芝士蛋糕是能让人快乐的

让人回味无穷的

虽然如此

它可是一种高傲的食物

要是你贪婪地

大口大口地吞噬着它


你绝对无法领略个中滋味

甚至

会腻得不想再去触碰他它

曾经

我喜滋滋地

烘培了一个芝士蛋糕

我成功了

我变得得意洋洋起来

我忘了。。。 我忘了。。。

我竟然忘了品尝芝士蛋糕的忌讳

于是

从此以后

我不再制作过任何一个芝士蛋糕

也鲜少品尝芝士蛋糕

因为

我害怕重蹈覆辙

我选择

记住那一份甜上心头的喜悦

记住曾经成功烘培了

人生中唯一的

芝士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